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CRU Central....

其實不太愛吃西餐,通常如果要我選擇,我會選中國菜,東南亞菜。。。

不愛西餐其中原因是我吃不飽,份量小小的,雖然有很美好的環境氣氛,但不飽肚呀。。。。看看,我真是一個沒有情趣的人。

但那天在蘇豪區找食,儍儍吓找到這裡,原來朋友也曾到過,印象不錯的。

雖然是下午時候,竟然也有早餐menu,見很健康,就來一個salmon+scramble egg+wheat bread,還有一個好新鮮,沒有任何添加的果汁。

食物未來前,我已同朋友商量下一輪吃什麼,因為我一定不夠的。哈,怎之吃完後,覺得很飽呀,食物很新鮮,最緊要是完全沒有味精,這就是吃西餐的最大好處,我連旁邊 的salad也吃乾淨,因為真的很好。

原來這裡出名是份量大,價錢又不貴,食物材料新鮮,又做得好 - 很完美嗎?!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幾正咁喎,
幾錢先?
太貴頂唔順喎!

yuen luk luk said...

唔記得係$70幾或$90幾呀?? 應係係前者.

新鮮人 said...

咁樣做late lunch都好喎,
慳得就慳嘛, =p
間唔中都唔錯喎,
流口水中~~~~~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