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澳門國際音樂節...

看過今次的節目,好像很不錯呀,很多也很喜歡,例如朗朗,板本龍一舊城靈.靜, 葡式結他哀怨樂章...等等.

可惜,不能過去看呀!

資料:http://www.icm.gov.mo/


4 comments:

cm said...

那些『熱門』節目,在開始賣票的首天就已經賣光了,而且要六七點開始排隊呢!澳門好像就只有國際音樂節有這樣的一個『怪』現象。

Pema said...

我用電郵訂閱澳門資訊,
每次看那些音樂藝術活動,
都非常吸引.

最新是第十八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
http://www.macautourism.gov.mo/big5/event_cn/firework.html

yuen luk luk said...

cm, 呀, 原本已經賣完了, 唔駛口水流! "這樣的一個『怪』現象", 是因為呢類節目很大路, 容易聽, 演奏者是熟悉的, 當然好賣啦...
板本龍一那個節目, 香港遲些都有, 在11月4日, 有興趣咪過來睇!


pema, 依...好似冇幾耐前先至聽過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 又來?!

我都係喜愛音樂藝術活動多d!

Pema said...

也覺澳門常有煙花, 有次路過, 抬頭一看, 竟見到煙花 ! 不像香港, 一年一次.

我都係喜歡她的音樂藝術活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