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魚與熊丈。。。

看到一個大提琴的課程,心思思想報讀呀,只有八堂,應該是雞精班,重點是教你簡要的音階,姿勢,簡易的流行曲。

不過,是在星期六上堂,可惡!其實,星期六也是一個好日子,不用工作,不用背着大提琴回公司給人眼望望,人都放鬆一些。但是,星期六是我的行山日子,我等了好耐,現在可以行山,我不想放棄這個黃金時間呀!

秋高氣爽不應躲在室內的,所以。。。我決定都係唔報啦,等春/夏天先啦!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還沒有買鞋。

Ruth Tam said...

It's better to go hiking.

yuen luk luk said...

e, 我又睇中對行山鞋啦,諗緊買唔買黎去旅行!

ruth,謝謝支持!

San Wen Ji said...

穿行山鞋去旅行?你想著在那裏行山呀?

是什麼牌子,我還沒有決定買哪。

yuen luk luk said...

e, 唉, 暫時都唔駛買住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