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忙碌中。。。

從上星期尾至現在,都署於這個狀態中。

張開眼便做做做,當然是忙我的最後assignment 及公司的工作!好像沒有半點私人時間,愛吃的我,兩餐都非常早早了事!

最慘的是我“攪”了好耐的“機”好似中了毒,突然間完全無反應。。。真係心灰意冷。。。了無生趣。。。窮途沒路。。。

但。。。我有些不甘心,努力了的東西怎麼可以話無就無呀?所以,明知是死了的東西,我也不停的去撩吓佢, 攪吓佢,這樣。。。上天都知道我的苦心,我的電腦又突然地復活了。。。還沒有什損失。。。真奇怪呀。。。。

又繼續努力。。。不過,那個finale software真的沒有多餘時間研究,只是盡我能力,有很多細節是做不到的。。。。沒辦法了。。。

現在,已經可以望到家鄉了,忙多一會,我便自由啦!萬歲!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如果你部腦神神地,記得backup d 重要data喎!

yuen luk luk said...

我都話係電腦白痴, 點識做backup 呀??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