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書 TAG...

風子的招,請看:

1. 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書
  答案是沒有,除了教科書/旅遊書之外,暫時沒有一本書我是看完又看.
  實在有太多,太多未看,怎會有時間重看呢?

2. 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即是一本要收心養性看的書,應該會是一些有關中國歷史/學說的書.

3. 一本令你發笑的書
  成長後,好像沒有呀,記得小時候,看哥哥買的日本漫畫書,忘記名字了,是有關一個男孩子學劍道,很好笑,笑到我爬嚮度 :)

4. 一本讓你哭的書
  好像也沒有呀,寫到這裡,發覺自己好似沒有什麼感情,不會哭,亦不會笑!我只有看報紙,看到一些很慘的新聞才會哭,還有看電影也會哭!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我的一生,hehe!

6. 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
唔明問題??好像曾經看過大雄那裡有解說,但沒有用心看,都係唔明問咩?

7. 一本正在讀的書
  我好濫的,正在看不止一本書,有:
  (1)”入藏記”,借回來的,今天會看完
  (2)”Broken Music” - Sting, 是Sting的自傳
  (3)”Noteworthy” - 買咗成年有多,得閒先睇一兩個訪問,都差不多看完.
  (4)雲南/旅遊書
  (5)幾米的繪本,喜歡隨意翻看.

8. 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
  Tuesday with Morrie

9. 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
有咩嘢書可以改變我一生?嘩好嚴肅...未有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你的一生?你在寫啦!嘻嘻!

Hyacinthus said...

嘩,咁快架,簡而精?
同時侯睇5本書?
好在係以圖為書,
若以文為書咁就真係好濫啦 :p

Thanks for sharing!

yuen luk luk said...

e, 哈哈...我的前半身好像精彩些....

風子, 以圖為書, 以文為書??

除了幾米和旅遊書之外,其它的都有好多文字架! hehe!

keng 坑 said...

那本漫畫好像是叫"好小子", 很好看的!

yuen luk luk said...

keng, 好嘢哦, 又好似係...我只記得封面成日都係果個細路個大頭樣....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