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地震~~~~~~

幾分鐘前,兩位同事跑來問我有否感到震動?我說沒有呀!

接着,比比也打來問我相同的問題,hum。。。。要是這樣,他們的感覺應該是對的了!

跟着,我對同事說那震動是真實的。。。。他們不是香港人,看他們的的樣子有些擔心這裡會否發生地震???

我安撫他們,香港是福地,不會有地震的呀。。。

不過,我倒有興趣知道那震動究竟在那裡?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我感覺得到啊!網上新聞有詳細報導,或者你可以看我的,我把新聞連結了。

新鮮人 said...

我完全feel唔到啊,
正係有點可惜!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冇問題, 我一D都感覺唔倒!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