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方向應該正確...


昨天開始上堂時,嚴厲的老師派回上星期交了的assignment,說有些同學要重做,有些不重做也要修改...要重做的,逐個行出去由老師的手上取回assignment,給他教導(訓).

當時我心想,嘩要行出去咪好”瘀”...一個已是超成年的學生,也有點心驚膽跳...

好在,以上寫的東西與我無關,收回來的assignment,老師只是一個評語,他算是手下留情了!

我想在作新派音樂時,我現在行的方向應該正確,只是要多用一些不正規的節奏,這是我很小接觸的東西...也不太懂...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便要埋頭苦幹在最後也是最頭痛的assignment上!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