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說一聲謝謝。。。

早陣子忙極。。。到了這一個星期,節奏可以放慢一點了!

工作上不算忙(touch wood, touch wood),剛剛又交了assignment,其實也要開始準備最後的assignment,因為只有三星期要完成60 bars,加上要研究怎樣用"finale"來打譜,不過,也想抖抖氣!

剛剛看完你們的部落,讓我在這裡對Pema說一聲謝謝,不能在妳那裡留言!

她寫十個最喜愛的網誌,我竟然榜上有名,真係受之有愧呀!也謝謝妳對我的小小評語呀!

謝謝!

3 comments:

Pema said...

我說出我的感覺而已,不必言謝.

好看就是好看,喜歡就是喜歡.

把你以前的文章也看過,有很多也是喜愛的.


Pema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相信我吔都係一d好真, 好感性的人, 大家都要努力地生活呀...要活得開心!

史路比 said...

唉唉~~最近我地開火啦~~~
我今日返左公司做野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