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瘀到爆...

很想看一套韓國片”奏出我未來”,見有首映,也見有朋友肯陪我看,就急不及待,今早網上訂票!

很開心,下午入戲院,坐着等開場時,有一對男女對我們說他們的位和我們一樣,很奇怪呀,怎會呀?

我對他們說,我沒有攪錯的呀,今早在網上訂票,是沒有人的,我想你們攪錯了吧?

工作人員走過來,看看我們的票說,可能入錯戲院了...吓??

我們忽忽的走出去,看看戲院號碼,沒有錯呀???然後,又有工作人員走過來協助,看看我們的票,原來是明天呀....


那工作人員又很努力的幫我們找回已撕去的票尾,貼回原狀,叫我們明天來過,又安慰我們說那套戲好看的,一定要看呀!其實我知他們已忍笑忍得好辛苦了!

我就給我的朋友笑到爆!(不過,我昨晚工作關係,沒有怎樣好睡覺呀,一時攪錯都合理的,hehe!)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有次在大馬,我真的走錯了地方,看了戲,但是居然不知道錯了,只是覺得古怪。 我們是看香港片,真的看的是外國片。在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預告片,看了差不多十多二十分鐘,惟有看下去。

新鮮人 said...

真係"瘀到爆",
笑到我嘴都爆埋~~ :p

Pema said...

haha ! 我以為是他們給你們看下去 !

Ruth Tam said...

Pressing the wrong key happened to me all the time. Once I pressed the wrong key for my own account and bought more stock than I intended. Another time, I pressed the wrong key and place a sell order, again for my own account, instead of stop sell. So, when I got the wrong movie tickets the other day, my colleagues all said it must be I pressed the wrong key again.

yuen luk luk said...

e,哈哈,好在你的位沒有和別人相同才可以看下去呀!

新鮮,爆咀??快d擦d潤唇膏啦!

pema,佢吔比我們看下去, 但我們不喜歡那套戲呀!

ruth,actually I didn't press the wrong key, just didn't pay attention to the date! I always thought it was on Sat!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