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KL的最後一天...


只有半天的時間,我們只到了”星光大道”-Jalan Bukit Bintang (到現在,也不肯定是否這個街名)及到唐人街再買一點手信.

在到機場的途中,也下起很大的雨...就這樣,四天的行程也與”水”有緣.

臨上機前,看見那個景,一望無際.....!

********
p.s. 很愛旅行,這幾天也回想起放假外遊,不在香港的感覺,對呀,自懂性開始,好像己愛上了可以離開香港的感覺.在逃避嗎??

又想...下一站會到那裡,還有兩張免費到亞洲的機票,要在明年4月尾前用....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是的, 叫 Jalan Bukit Bintang.

年尾的馬來西亞, 是雨季. 尤其不能到東海岸去, 水災會很頻繁.

Pema said...

這幾天說起馬來西亞, 我的話題特別多, 是較喜歡這個地方吧.

也喜歡離開香港的感覺.

新鮮人 said...

以前學過少少東南亞史,
d人名地名難記到死,
次次都記錯哂! :(

一望無際係香港好少見,
所以一有時間係人都想出去走走啦! :p

yuen luk luk said...

keng, 香港和馬來西亞相反, 年尾是乾燥的季節, 很小下雨, 不過回來後的這個星期都下了很多雨!

pema, 妳真的好喜歡馬來西亞呀!

新鮮, 去旅行要夾啱時間,人物和地點先可以出發的, 不過都諗緊自己一個去旅行!

Pema said...

yuen: 是呀, 不知何解, 對這個國家特別鐘情. 所以, 不好意思, 在你和比比的地方說了很多 ^_^

朋友也說, 我在香港和馬來西亞判若兩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