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KL的第二天...


遇上了一位華人司機,當地的司機見我們是遊客,一定會撩生意的.我們見他都幾老實,就包了他的車去玩,他的收費是RM20一個鐘頭,都好老實呀!只是不太喜歡他跟著我們一起去玩,有點不自由的感覺.

那天,我們到了動物園,雖然當地有人說那裡已經不合時了,但可以在大自然的地方,行行走走,頗合我意的!

接著去了雲頂,下著很大雨,很冷,我看雲頂也是一舊雲,好悶的!

回到市區,我們到了一個舊火車站拍照,然後到KLCC,雙子塔,我們只是行商場,沒有上去觀景呀!

8 comments:

Pema said...

HAHA, 告訴你, 我沒去過那邊的動物園.
搵次要不工作, 不應酬, 好好的玩!

San Wen Ji said...

我都沒有到過動物園。

yuen luk luk said...

要到吓啦...行吓都幾好架!

Pema said...

我想去看海龜. 朋友說馬來西亞另一邊有海龜看 ^_^

立體人形 said...

包車遊.的確係一個好方法喎,
方便又快捷,
如果找到個老實嘅就最好了! :)

thecosmos said...

一個小時RM20,挺合理的。吉隆坡的德士價是半個小時RM10出一點點,司機還兼導遊,OK啦!

yuen luk luk said...

pema, 仲有營火蟲呀, 我都想睇!

立體人形, 真係睇你好唔好彩, 找到個老實的, 包車真係幾好的.

cosmos, 係呀, 所以我吔對那位司機都好唔錯, 包佢幾餐啦, 仲有動物員入場費啦, 你對我好, 我對你好錦啦!

Wo_木土人_od said...

很少人來馬來西亞會去動物園的...我上一次去是10歲啊...哈!下次來記得通知我和我哥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