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6, 2006

電視節目推介...

我不是常看電視的人,但要是有好的節目,也會是一個電視精,最近亞視有兩個不錯的節目:

1.白色巨塔-這是一套高質素的舊日劇,沒有太多情愛劇情,講的都是兩位不同性格的醫生用不同方式向上爬...中間會有很多人性,生與死的問題,我覺得下半部比上半部好看!可惜是,我還沒有完全看完這套劇. 人人常說”煲”劇,我就是”蒸”劇.有空時才會看一兩隻碟,恐怕電視做完,我還未看完自己買的VCD!

2.擁抱大自然-是區瑞強主持的,介紹香港大自然地方,有歌聽,有風景看,中間也會有些人生道理帶出.今晚說放風箏比喻人生,說人像風箏如果拉得太緊會不自在,但如果完全沒有管束,又好像斷了線的風箏,會不知飛到那裡...人一定要學懂收放自如...這容易做到嗎??

另外:
3.prison break,據聞很好看的,有沒有VCD/DVD出呢,遲些想買回來看!

3 comments:

mad dog said...

在HMV已見到Prison Break season 1的DVD了. season 2或許也快有.

冬冬 said...

我有本白色巨塔的小說﹐也是說醫生﹐不過是台灣人作的﹐不知跟那套日劇有沒有關係的呢。

yuen luk luk said...

mad dog, 太好了,唔該哂!

冬冬, 哦~~~~我都唔知道呀, 不過呢個故事台灣都改拍過, 仲有幾個小說版本, 但緊係要睇日本原著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