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第三天在KL吃的...


那天是星期日早上,我們就在酒店附近的市集內的大排檔吃肉骨茶及魚頭麵線.肉骨茶當然不及那天的好,魚頭麵線的湯底還好,但魚頭不太新鮮.

午餐在Bangsar食上海菜,都唔錯呀,那個海哲加上蝦米,有些馬拉風味,這還是第一次試這個味道,但我還是喜歡傳統的蔥油海哲. 比比吃了很多甜點呀,應該可以在她那裡看到照片!

在行Sunday night market 時,吃了很多一串串像在香港打邊爐的東西,在那裡,有幾個小鍋,我們可以自行選擇自己喜歡的串串,放在鍋裡,小鍋是可以與別人一起用的,吃完後,就按不同的竹籤付錢,吃得很隨意,很自由.  

在想...香港人愛打邊爐,怎麼沒有人想這門生意的呢??

行過炒豬腸粉檔,又要了一盒,嘩....勁好食!真的非常咁好食,一點也不油,好香,豬腸粉好"un"...比比只吃了小小,我便全盒食完!好滿足!

晚上,在Alor街食馳名的燒雞翼及燒魔鬼魚,燒雞翼當然好味啦!

這一天,是我們吃得最多的呀!

7 comments:

keng 坑 said...

那個打邊爐, 我們叫LokLok或"樂樂", 很受歡迎的, 但吃前要注意周圍的衛生情況.

Pema said...

LOKLOK, 在天后宮吃過2-3次, 其餘的打邊爐都在朋友家, 90% 港式~

新鮮人 said...

那個原始冰塊雪藏法好趣緻喎.
d燒雞翼好正喎,
焦焦地,好似又香又脆又好味! >o<

Wo_木土人_od said...

我們也有,但不叫打邊爐,這里叫火鍋. 吉隆坡最近有個地方bandar manjalela 很著名,但我還是喜歡自己家里弄.

yuen luk luk said...

keng & pema, 原來叫LOKLOK呀, 有很多人食的, 香港人一年四季也很喜歡打邊爐!

新鮮, D燒雞翼係好正, 見佢都做到有幾間鋪啦!

木木, 在香港也會叫火鍋的. bandar manjalela?? 唔知旅遊書有冇介紹呢?

Pema said...

木木: bandar manjalela 是怎樣去的? 除了火鍋還有其他嗎?

Wo_木土人_od said...

yuen: 應該旅游書沒介紹,因為是個住宅區,近這三年才著名的.

pema: bandar manjalela 是在甲洞,塞車黑區.兩排店几乎每間食店都是火鍋,有火鍋還有海鮮,多數是海鮮火鍋,還有最近流行的素火鍋.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