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第二天吃的...









肉骨茶是一位的士司機帶我們去食的,位置已經出了吉隆坡,坐在那裡吃早餐,很開揚,舒服! 而肉骨茶也非常好食,也是今次旅行,我喜愛的食物之一.

肉骨茶的藥材味,不太濃,有些清淡的味道.還有磨菇,粉腸和飯一起吃,很豐富的早飯呀. 還有把油條,浸在湯裡食,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好好味!

在雲頂吃的那咖哩喇唦,可能我不喜歡咖哩的味道,加上太辣了,只吃了一點點. 我還未有機會試其他的喇唦,不知道他們的味道如何,好像我比較喜歡香港的喇唦,要有椰汁味的,不要太辣!

海南雞飯都可以,有雞味!

晚上,到KLCC 的Madam Kwan食飯,很多人,要等位.那是一間有水準的食店.

我仍是吃雞,叫了冬菇雞飯,好食,比起雲頂的好呀.那甜品,摩摩喳喳,不太甜,好香!

比比在那裡竟然食 fish and chips, 她大讚呀!

12 comments:

Pema said...

看見馬來西亞, 很開心呀 !

你們拍的照片很美麗. 以為你們還在那邊, 應該是回來了. 好肚餓呀, 看完你的食物照片.

San Wen Ji said...

油條肉骨茶,我的最愛。

yuen luk luk said...

pema, 妳是馬來西亞人嗎??

哈哈, 我們去旅行喜歡食又喜歡拍呀!

yuen luk luk said...

e, 香港有沒有得食呀?

San Wen Ji said...

好像有,不過不知道是新加坡風味還是大馬,兩者不同的。

Pema said...

haha, 我是地道香港人呀 !
這個問題已有馬來西亞人問過我朋友了.
我朋友講完俾我聽, 笑死 !

Kancil said...

看了你的照片,原來吉隆坡是那麽的好玩!現在肚子好餓,好想喝一碗熱騰騰的肉骨茶湯。

keng 坑 said...

可惜我現不在KL, 不然看了這篇, 今晚就有衝動去吃肉骨茶了 -- 檳城也有, 但不太合我口味.

Wo_木土人_od said...

去了巴生吧?

Pema said...

你們兩個的遊記很好看, 而且兩個女仔自己去四天已可以到那麼多的地方遊玩, 犀利 !

yuen luk luk said...

木木, 那裡是巴生嗎?

pema, 可能我吔去邊都搭的士, 慳好多時間可以去多些地方!

Wo_木土人_od said...

巴生是在雪蘭莪州,叫klang.近碼頭,著名肉骨茶.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