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小天使...

小天使的任務是看守及幫助有需要的人,他們可能會是生病,貧窮,不快樂,無助,失戀,沒有人關心.....

當有一天,小天使知道看守的人己渡過難關,生活得幸福,快樂,健康時,小天使的任務完成,便會飛去看顧其他有需要的人!

小天使希望曾看守過的人永遠都可以活得快樂,幸福,不用小天使再飛回看顧!

要相信,這世界上是有小天使的,當活得不好的時候,不要絕望,小天使會在你們旁邊的!

2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know what to give your for Christmas - an angel.

yuen luk luk said...

haha....thanks Ruth, I already have this angel in my place la!

Let's meet later!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