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2, 2006

明天的聚會...

講真的,有些不想去!

不是不想見朋友,只是想留在家裡做想做的事情,加上不太喜愛那類活動!

雖然,常常被這班朋友教訓,聚會不能夠每次都要在郊外活動的,也要跟大圍一起呀!係...這是我明白的道理!

不過,打麻雀的玩意,到我老來,行動不方便,也會喜歡和朋友一起動動腦筋,防止老人痴呆,但現時,我還喜歡跑跑跳跳呀!

打完麻雀,還要一圍枱好像飲宴的等上十幾道菜,美點雙煇...我真的覺得有點悶呀...

不過,口快快答應了朋友,我也一定會出席的!

2 comments:

Pema said...

我也不喜歡, 會悶死 !

yuen luk luk said...

下次我都唔參與囉...悶, 不喜歡好像中式飲宴的食飯方式, 同枱有些人又不認識, 冇咩意思!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