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今次不是購物狂...










罕有地,今次的旅行沒有買什麼東西,只是這本書及CD,及一些零碎的東西給朋友,但我換來的RM竟然也沒有什麼得剩,奇怪??

這隻CD是我第一件買的東西,對他一見鐘情,也是因為喜歡那些歌名子及我的名字也是其中的一首歌呀!  

我沒有看錯,今天聽了一些,好聽!

至於,那本書,有些給封面吸引了,喜歡那一點點感性...鐘文音的書,記得散文集也曽買過她的書呀!(在香港找到她的書嗎?)

這書好看的,比比也喜歡,她比我還看得多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where you found that book? i never saw a formal bookshop that sells chinese books....

acutally i never been in KL city...hehehe

Pema said...

是的, 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買中文書呢?
我的書在CHINA TOWN 大眾書局和新雅買的 ^_^

yuen luk luk said...

在KLCC的頂樓, Kinokuniya 和 page one 相連的, 很大, 好多書買, 也有好多台灣書!

好喜歡那裡呀!

San Wen Ji said...

聽朋友S 說,那裏的書很貴。對嗎?

Pema said...

KLCC 頂樓那間較貴, 不過書的種類很多,很快, 好多書香港未有那邊已有得賣, 價錢較香港平少少, 但較當地的書店又貴些.

如果想買有開靈性的書, 會有很多選擇.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