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My dream piano...

那天到Ruth的家裡,看見那座我夢想中的鋼琴(真的是夢想呀,我想我是不能夠擁有的!)

或許我會擁有一部三角琴,但應不會是S&S,太昂貴了!

聽到了Ruth的琴聲,她沒有練習,也可以彈到這樣,真是大師呀!而我的心中也暗自說要快快去練琴啦!

那本久石讓琴譜,就是比比說我見了會發青光的,對呀,因為我擁有那DVD,想不到會有琴譜,那些音樂是很動聽,但那琴譜好像是簡化了的,有點不同演奏的版本!

Ruth,妳應該要開一個演奏會呀!

3 comments:

Daihung said...

俾我見到久石讓既琴譜,我唔識彈琴都會發青光啦!哈哈~

新鮮人 said...

有無機會聽到你們的表演呢?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不如你買佢呢隻DVD啦, 真係好聽架!easy-listening!

新鮮,你聽呀ruth彈就可以, 我仲要自敝去練習先得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