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反式脂肪...

在電視上學曉什麼是反式脂肪(Trans fat),基本上,我不太愛零食,所以,應該對我問題不大.

只是,我最近留意到常吃的麵包,有些貴貴的,擺上一兩天便會發霉,反而,一些街坊麵包,就可以放上一星期,還很軟棉棉.

以前不懂反式脂肪時,就會暗駡為什麼那些高檔麵包店”揾笨”,其實原來那些才是好東西!

現在,我要記得,如果不吃那些買回來的麵包,就要快快放在雪櫃內,免得麵包發霉.好像今晚我又掉了一包吃不到一半的麵包,真的有點浪費呀!

4 comments:

Ruth Tam said...

Trans Fat is a particular kind of fat that will accumulate at the abdominal. That's really bad.

新鮮人 said...

而家都係即買即食,
有益啲,
不想好似早排咁食笎痾肥肥啊!

HanaMaru said...

M記最高trans fat。。。

yuen luk luk said...

ruth, yeah yeah, be aware of the snacks you take everyday ah!

新鮮, 唉吔, 我都明白即買即食好, 但一個人住好多時一煮就大wok飯, 食幾日哦!

hana, 呵呵, 所以我好少幫襯!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