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味佳居...

上星期在聽音樂會之前,到了這裡吃飯,是越南菜.

很簡單的一餐,我叫了一碗超大碗的火車頭(一種越南粉有牛肉,牛柏葉,牛丸,牛根......),只是$36,但我竟然吃不完,我對面的散文集那碗就很正常份量.可惜的是,粉卷也很好食.不過我已太飽不能再食了!

看到人家的綠豆冰,三色冰好靚,我又叫了三色冰,真的沒有令我失望呀,味道很好!

我一定,一定會再來這裡!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蒸粉卷真的好好味道,沒有一點點的油。我吃了三件呢!

yuen luk luk said...

哈哈,果度真係平靚正,要再去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