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Intercontinental High Tea...

昨天上完瑜珈課,走來這裡飲下午茶.

據聞不錯的,不過我有點失望.失望的是食物.

當然,一個high tea set不要期望有太多食物可以選擇.我們叫的是一個中式的 tea set,只有幾款咸點心,其餘便是甜的及西式dessert.

點心其實做得不太精緻,甜品也是很普通,我最喜歡便是那個士多啤梨.

不過,我們叫的中式茶,凍頂烏龍及苿莉花茶都不錯.聽着現場演奏的音樂,坐看一張幾乎令我睡着的軟棉棉梳化,對着那美麗的景色,我也不會有太多怨言.

下次再去”tea”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傳統很多食物的tea buffet了,因為價錢平一點,可以吃得飽一點.

p.s.不過我兩個月後,也會再來這裡,哈哈,因為有朋友肯陪我豪一餐,那個Sunday Brunch,今天訂位也要等至六月中呀.又不過,我想那一餐可能真的不太值,因為我是不會飲酒的,但,真的好想去試一試...期待中.

5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那些dessert唔係咁吸引,賣相有點象茶樓的點兒! 可愛的反而是餐茶花,竟是藍色風信子,常見水插的風信子都是較長/高身淡色, 短身鮮藍色風信子多是土種,想不到會在這裡看到 :)

Kancil said...

我下個月會來香港,有什麽吃的好介紹?比如,飲茶(點心),甜品,道地美食。

Pema said...

中國點心的顏色不太好, 綠色 >:<

其他頗吸引.

yuen luk luk said...

風子, 原來那是風信子, 我都覺得那些幾特別.

kancil, 飲茶可以去中環大會堂的美心酒樓, 舊式的可以去蓮香樓.

甜品是中或西?? 中式: 發記,源記...
西式: cova

道地美食, 旺角區, 週街都係呀.

如果你有email, 我可以send links給你.

pema, 其他賣相都幾好, 但普通好食啫.

Kancil said...

多謝。我的電郵-pdu9657@hotmail.com
給你一個推廣香港美食。:)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