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TONKICHI...

這裡最出名的就是炸豬扒.不算是什麼新食肆,開店已有一段日子了.只是自己一直也不太愛炸品,所以提不起勁來這裡.
當然,看了不少推介,有些訪問說竟然有些愛吃炸豬扒的人會一星期走來吃兩三次,唉吔,真係不怕熱氣呀!
昨晚,終於試了,炸豬扒真的不錯呀,差不多全部食客都一定食炸豬扒.大大塊,卜卜脆,肉質鬆軟,最好是一點油也沒有!飯和菜也可以re-fill. 那個伴菜汁非常好味,是紫菜汁加醋,朋友用來吃了兩碗飯!
還有,昨晚的坐位非常好,我就是看着那日落吃飯,很寫意呀!

4 comments:

冬冬 said...

有冇試tonkichi既炸生蠔? 好正架~~~

Ruth Tam said...

Unfortunately, I don't eat deep fried food.

San Wen Ji said...

以前超級喜歡吃炸的東西,現在少吃了。自然地少吃的。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冇呀, 下次要試先!

ruth, oh, 我都唔太鐘意的, 不過呢個唔錯架, 一d都唔油.

e, 哈哈, 少食都可以試一試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