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欠缺...

日記變週記,週記變雙週記,慢慢可能變成月記...

其實仍然喜歡寫blog的,所欠缺的便是時間!

在早上工作,時間真的不夠用,放工後,回到家,基本上已經不想打開電腦了.

時間,我真的要好好管理及運用”你”了.

5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don't know if I want more time or not. If I have more time, then I need to think of something to do and I will feel more tired.

新鮮人 said...

來個隨筆都是五六分鐘,
不過要睇吓自己想唔想寫就真! =)

cm said...

me 2 :>
轉變工作後,真的少了很多時間 :p

史路比 said...

我都係呀..返工又忙,公事以外都忙..

yuen luk luk said...

ruth, 有時給自己一些時間, 什麼也不做, 靜下來也不錯的, 生活太繁忙是很累的.

新鮮, 或者我另一欠缺的就是那份閒情, 我喜歡有閒情才寫 blog 的, 會是一種relax, 好像呢幾晚,回到家己是10時多, 好快要睡覺了!

cm, 好耐冇見囉, 咁忙都响度寫幾隻字, 算係錦啦, 診呢幾日假要好好休息呀!

比比, 妳幾時都咁忙架啦, 哈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