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蘭桂坊...

很久, 很久沒有到這裡了!雖然如此,我對那裡沒有多大感覺,因為不喜歡泡吧


有點不像香港!

磨菇包-$8,味道也可以!


$155,所謂的串燒,我覺得有些”揾笨”,都不是串燒,只是燒雞脾,$155兩隻雞脾,好唔值呀,又唔好食!

這是俄國菜.

火燒起時,大家要拍掌.

我飲的是 cranberry juice,好飲!望下去的氣氛不錯!


朋友飲的是greenapple. 怎麼我很多朋友都喜歡greenapple??
總結而言,我還是喜歡吃中國菜,不過一試也無妨.
那裡,Happy Hour倒不錯,如果要吃晚飯,我會選擇其他地方!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I think Soho is better for dinner. But for happy hour, Lan Kwai Fong is okay.

San Wen Ji said...

我沒有去過那裏吃飯或是飲東西。

新鮮人 said...

如果有多餘錢才會考慮,
那是給老外去的遊客地方!

yuen luk luk said...

ruth, I agree with you.

e, 妳得閒可以過來揾我飲嘢架, 如果我又可以早放工的話, 哈哈!

新鮮, 去飲杯嘢, 幾十蚊都ok架!

Pema said...

一兩個月與朋友在 CALIFORNIA TOWER 吃越南菜, 幾好 !

已經很少在外頭飲酒, 最近一兩也是在朋友家吃飯, 喝他們預備的紅酒. 不是跟很熟的朋友, 我不會告訴別人我懂得喝酒.

yuen luk luk said...

pema, 我們是在LKF tower. 我唔知CALIFORNIA TOWER 有越南菜,早知去啦, 我唔太鐘意食鬼佬菜!

呵呵, 妳鐘意飲酒??我覺得酒好難飲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