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魚鱻魚湯專門店...

分別看到網上很多食評都推介這裡,很難讀的店名呀.

這裡是專門用魚和魚湯來做食物的.

原來荃灣也有一間分店,那天放工後就自己一個人來食.只是一間十分小的鋪,但坐滿人,也有人要排隊等位.

很多人都叫整條魚的米線,例如山班魚米線,大眼雞米線,真是一條魚上的.但自己只叫了魚腩+豬潤米線.

味道十分,十分清淡,真是沒有什麼味精,食物也很新鮮,還有那裡的炸魚餅也不錯.

我可以當這裡是我的飯堂呀!

4 comments:

HanaMaru said...

又豬潤啦。。。妳真喜歡食豬潤。呵呵~~~
:)

San Wen Ji said...

你真的喜歡吃麵多過飯啊!

Pema said...

點讀第二個字呀 ?

yuen luk luk said...

hana, 我都有d擔心我會膽固醇過高呀.

e, 絕對係啦, 要我兩餐都食飯真係想死呀.

pema, 唉吔~~唔記得咗...等我查吓話妳知.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