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絕對是未學行,先學走!

因為初級班滿了,便選來這個一個Yogilates, 即是yogo + pilates. 課程簡介沒有說不適合初學人仕呀!

同學大部份都很有經驗的,只有幾個和我是”初哥”,老師說,可能要分開兩組才可以,不過在第一堂裡,我們也是跟著一起做.

當然,很多動作我也做不來,腳指還有輕微抽根,不過很快沒有事了!

上了第一堂,我不可以說我會喜歡瑜珈,因為我還是喜歡一些動態的運動,例如行行走走的,不過當作是一種鬆馳運動,平靜心靈,我也很願意去做,不過如果上得完這十堂課程,我一定回翻回初級班的.

不過,怎麼我的瑜珈課沒有我喜歡的音樂和香熏,所以我會覺得一點點悶的感覺.

其實,我對其他課程也很有興趣,body condition, dance for body shaping, 都是集合舞蹈,瑜珈,爵士舞等等,應該會幾好玩的.

8 comments:

Pema said...

聽說有 laughing yoga, 唔知係點呢 ?

Ruth Tam said...

Where are you doing it? is ti pure yoga? Maybe those fusion type of classes are less boring.

San Wen Ji said...

我的那堂課也是沒有音樂的。

我的初級班,一點都不初級呢!很快很快。

pema, laughing yoga 是笑足成堂的,相信是幫助呼吸。

yuen luk luk said...

pema, 我沒有聽過呀, 我諗散文隻會知多些!

ruth, CCDC, 城市當代舞蹈團, 有些跳舞course, 我諗妳都會鐘意.

E, 唉吔...我應該要揾一些再適合低低班一些呀.

San Wen Ji said...

the one in APA on Sunday is .....

Ruth Tam said...

CCDC is to far for me. There are a few classes I do want to take but it's really too far. Been there once. Many APA graduates teach there. So, they have something new.

Ruth Tam said...

Do try out Henry Yip's Lyrical Jazz and Theatre Jazz. Should be a lot of fun. He's a very good teacher.

yuen luk luk said...

ruth, it's quite far away for me too. I prefer some body-shape up dance more than the formal dance class, cos' I am absent-minded, can't remember the step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