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有興趣...義工

這類型的義務工作,我等了很久!

就算有興趣也未必可以做的,因為要篩選,亦要為期5個月的訓練,但不知道有沒有實習期.

以前在晚上工作,見到招募時也不敢報名,因為訓練時間是在晚上.今天,看到招募廣告,很興奮,雖然不知道能否給他們選中,但我一定,一定會報名的.

其實,以前也曾參加過類似的訓練,實習,希望過往的經驗能夠對這一次的申請有幫助,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做呀!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個個星期都有做,
對象係新鮮媽! :)

Ruth Tam said...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is to donate money to them. I think what they are doing is very meaningful.

Pema said...

以前, 我的香氛老師做過一段時間. 她說傾談對一個消沉的人好有幫助, 可能就是這樣, 可以將一個站在邊的人拉回頭.

Haricot 微豆 said...

Just pace yourself, volunteer work can also burn a person out. It can also be very rewarding, however. Best of luck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你都好幸福呀, 有呀媽常常在身邊, 好開心呀!

ruth, 妳都有一個很慈善的心呀!

pema, 係呀, 我以前亦做過在電話上陪人傾談的義工, 好多時候, 他們傾完後都感到舒服很多的. 當然,那時的case危機感不大.

微豆, 剛剛先發現原來這份義務工作係一定要一星期有一晚係通宵工作的, 我要諗諗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