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心震、緊張、不安。。。

老師說考試99%會在下星期六,但我們還未知道考試地點及book考試琴練習!

真的很緊張呀,令我的老毛病又回來了,今天有些樂章明明可以彈得好的,但因為緊張的關係,變得越彈越快,像控制不到自己,我真的要calm down下來,否則什麼努力也是白費的!

唯一令我興奮的是彈Bach 的Gigue,一口氣彈了下去,很快沒有中断,結果贏得老師說一句”well done”! 但彈完後,我有些想死的感覺,想想可否休息一會才開始Beethoven呢?考試是沒有break呀,今次總共要彈31分鐘,有些擔心自己不懂得放鬆雙手!

要來的,始於要來,我要好好面對考試前的那份心情,應該下星期三會開始放假了,也期待着考試後的那份自由,鬆哂的感覺!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係啦,唔係好想考添!:p

妳邊有緊張呀,hehe..

Ruth Tam said...

Do exercise the days before. Also, before the exam, do some relaxation exercise. It's simple. 1. roll your head to relax your neck. It's important for blood circulation. 2. squeeze your fist and them relax it. Do it several times. 3. If possible, roll your shoulders.

yuen luk luk said...

Snoopy, 唉, 如果我唔緊張,就一天都光哂囉!

Ruth, 我一定會做的, 我諗住會跑步!

Andy said...

I don't understand why the date for the exam wasn't fixed well before and you have to guess?

Hyacinthus said...

圓圓: 唔駛擔心,要來的便會來,去年你不是在這樣的心情下勁過的嗎? 上天喜歡那些勤力又認真的人 :)

yuen luk luk said...

Andy, has been confirmed!

風信子, 妳真係好呀, 好像冬天遇到暖流的感覺呀, 謝謝!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