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05

帶病的晚餐...


看了醫生,吃了藥,很混沌,真的不想去的晚飯,但,答應了朋友們,而且他們又就我在星期六,所以,既然還行得走得,也一定會出席的,這是我做人的小小原則呀!

晚飯在沙田很出名吃乳鴿的地方,但今非昔比了,因為什麼東西也不太好吃,包括那馳名的乳鴿.可能,我有病食不出其味,但是我的朋友也這樣說!不過,那地方,也是我由細到大,和家人常去的地方,算是懷舊!

今晚,天氣覺得很冷,一件長袖t-shirt + jacket,也覺很冷.很冷,但竟然有一位男士還只穿著短袖t-shirt ,真的不知他有病,還是我有病!

回家,看看天氣報告,原來只得17度,我住的地方相信只有15度或以下,怪不得這麼冷,冬天來了,要加被及預備暖水袋了!

6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上次先同人講開,以前馳名既咩咩都不再係咩咩啦,經過幾代,又轉左咁多手,咩都唔同哂啦..

Hyacinthus said...

病重食乳鴿? 唔怪得今日要食粥啦,冬天來了,要好好照顧自己!

yuen luk luk said...

mug 食乳鴿唔好架? 唉吔, 怪不得我食咗藥都差不多啦, 我唔知呀!

San Wen Ji said...

感冒是不可以吃家禽的﹐也要吃得清淡。上次我好乖﹐可以好得快。

thecosmos said...

小心禽流感。

yuen luk luk said...

swj & cosmo, 早知我都唔食啦. 知道會小心小心的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