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令我感動的說話...

今晚,回到家,看過電郵,本想就窩在被窩裡看書,但看到史路比的留言:

"圓圓,找個跟妳有同樣愛情觀的人,妳才有幸福~ ^^"

我有點感動了,只是一兩句簡單的說話,但觸動了心靈!

和我同樣有愛情觀的人已絕種了,講真的,我未有福份遇上過.要求一心一意,簡單,純純的愛已"out"了,現代愛情故事已不是這一套,我不明白亦不懂現代的愛....

史路比,我們的愛情觀是很相似的,我們還相信"總有一天"嗎?

8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正常來說,每個人心底裡都渴望長久原美的愛情嘛,有誰真正想分離呢?

不要絕望呀,我相信在某個角落,有我們這樣的人存在呀!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的.. 所以,我要找一個有共同信念的基督徒,我想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

程霜 said...

Carrie and JY are two live examples. You will find one, just be patient.

San Wen Ji said...

有信念就會發生的了,想著沒有就真的沒有。

不是我說的,是Being Happy 那本書。

我信你相信自己。

Ruth Tam said...

Sure you will meet one.

keng 坑 said...

圓圓, 你感到幸福, 你就能找到一個和你有愛情觀的人.

我還是覺得幸福是很個人的, 不是擁有了什麼才會得到那種感覺.

San Wen Ji said...

keng,看似你的修煉有成果。

Hyacinthus said...

圓圓,相愛很難,終點前有太多變數,始料未及,在未找到一個願與子偕老者,要好好對特自己!

yuen luk luk said...

咁多位, 我會好好對待自己的了, 最緊要還是有健康的身體做自己喜歡的事, 找自己喜歡的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