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05

考試的一天...



前奏

當步出家門口的時候,肚已經有點痛了,心中有些憂慮!一路上,痛仍持續,我感覺到是那種會”攞命”的痛!即打電話給史路比,會在那咖啡店等她,一邊等,一邊很害怕,怕中途要回家,考不到試,那時候,望着那咖啡,心已不是擔憂考試了!史路比幫我買了些水,然後再吃止痛藥,總算大步”喃”過!

考試啦!

步入考試室,坐在鋼琴前等考宫回來時,已經驚到腦中一片空白!

開始考試了,很自然開始是會失準的,彈Bach比平時差很多,但比起這兩天試琴時好!

接着彈Beethoven,好像有點”上身”了,有點”奇績”,因為我臨時決定不用page turner, 心想一定會中間停了要揭琴譜和拍子上會有點亂,其實事前也很擔心的,怎知,真的很奇怪,是出奇地,不可能會這樣順利,因為有一版,每一次它一定會翻轉頭,我要用手再按着它的,這樣我的演奏便會中斷了,但今次竟然沒有翻轉頭,我亦很順利地彈完結尾!這一個位,我真的覺得是天助我也! 而且彈Beethoven是這幾天來,今次算是彈得最好的一次!

最後,我很有信心的Chopin, 是那兩個trill位不好,否則,我覺得算是一個完美的演奏!

所有樂章彈完後,考宫說了一個字”lovely"!我覺得她只是形容Chopin的樂章,因為之前的演奏,我不覺得是lovely囉!

總括來說,今次的考試的表現是意料之外,比我想像中好,但真正的成績是怎樣?便要等了!

但,此時此刻,真的一身鬆哂!””!

謝謝你們這幾天的留言鼓勵呀,感激!感激!

8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嘩,恭喜哂,今次一定掂。

史路比 said...

係啦,要拆cuckoo招牌..hee~
都話妳掂啦,練左既野係唔會白費既,一定pass啦放心, 另外,我係覺得佢講妳整體上lovely呀! :)

Pema said...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如果有機會, 希望也可以欣賞一下你的彈奏.

cm said...

恭喜!!恭喜!! ^o^

Ruth Tam said...

Told you before, we need stage fright to play better than we practice. Only with stage fright we can focus to that extend.

One of the reasons I like being on stage is the feeling of being totally focus. Also, the pleasant surprises, doing better than practice.

You should never allow yourself to stop because of turning the page. That's so odd. At least play with one hand.

Wo_木土人_od said...

Well done! 今次妳一定學到很多東西!

yuen luk luk said...

總是覺得真的確定了成績才實在呀, 遲D先恭喜我啦!

Carrie said...

Gd. Happy for you.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