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懶散...

可能是上星期太過踩行油,今個星期人是懶懶散散的,什麼好像也不想做,也好像沒有什麼動力!包括寫blog!

這幾天,心中沒有常常想着要抽時間去練琴,自己想做什麼便什麼,感覺是幾好的!

我又想,若果,我不再去上鋼琴課,不再需要練琴,我的生活會是怎樣?不過,肯定一句,在未來的一年裡,在音樂上會放慢腳步了!若果,今次的考試是真的成功的話,這兩年裡,我對音樂的期望已經超出自己的界限,已對自己有交待了!

讓我繼續懶散吧!

8 comments:

Andy said...

Would you switch your effort from playing to appreciating/listening?

San Wen Ji said...

你是時候真的休息一下了。

史路比 said...

考完試懶散一陣又有咩問題呢? :)

Hyacinthus said...

這是應該的,不用內疚呀

Ruth Tam said...

Enjoy life!

yuen luk luk said...

Andy, 嗯...其實由細到大, 我已經不停的去聽音樂的了, 包括任何音樂, 但當然冇你吔咁尊業, 我想再考上一個level, 就如你所講的"switch my effort from playing to appreciating/listening" also one more is teaching!

朋友們, 我而家每日差不多瞓10小時, 開始我的休息狀態, 但又好以有些空洞, 人都係犯賤!

Andy said...

Well then, I guess what you meant by 在音樂上會放慢腳步 is to stop taking exam?

yuen luk luk said...

no la, I guess I will take one more exam "在音樂上會放慢腳步" means go slow but still taking exam!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