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明晚將會聽的演奏會。。。

一看見這個poster,已決定一定要看這一場純絃樂演奏!

其實我是喜愛聽 solo ,或是一/二種樂器演奏的!

鋼琴音樂及絃樂是我最最喜愛!

這個演奏會是柏林樂團及香港樂團的絃樂家演出,演出的節目只記得有Bach & Mozart.

因為地點是在沙田大會堂,不近工作的地方,所以明天要攞一整日假期了,不過好在我還有6日假期會在這年內要放完,看看仲有沒有好聽的音樂節目先!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難忘嗎?

yuen luk luk said...

麻麻吔, 觀眾的質素不太好, 有些嘈, 不應該拍掌時拍掌!

另外, 他們演奏好像缺乏了感情, 就像大家一起練習般! 但Berlin那邊的表演不錯!

San Wen Ji said...

沙田大會堂的話劇都不是太好看,我指的是場地。所以我看話劇,場地的選擇很重要。

史路比 said...

哈哈哈.. 係唔係有好多咳聲,小朋友講野聲...
總括來說,有點失望??

yuen luk luk said...

對呀, 相信是那會堂不太好, 以後或者不考慮到那裡!

唔可以講失望的, 因為坐着什麼也不做, 只是聽音樂, 也很舒服, 而台上的演奏家也負出努力的呀, 我們要respect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