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7, 2005

旅程最後的一天。。。

我們到了木柵捷運站再轉乘小巴士,車程應該不用一小時便到達這裡 - “貓空”!
“貓空”的意思,散文集裡已有解釋了!
那天,山上的氣温很冷,下着很大的雨,更襯托出那悽美的氣氛!我們就坐在這裡飲茶!


飲吓茶,食吓雞蛋,花生,簡簡單單的,很喜歡!


在貓空最特別的收獲是,那店主人送了這隻草猛給我,覺得還温磬呀!

這隻草猛是新鮮制成的,很有草味,但現在已經變得有些發黃了!

總覺得住在山上或小鎮的人特別有人情味,和大城市是不同的,

常常想在退休後可以走到那些地方終老!

10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上一回去台東,我也學懂編織草猛仔,好好玩!

San Wen Ji said...

是萬芳社區站。

yuen luk luk said...

風信子, 妳仲記得點織嗎?

E, 唉吔,我又錯了,下一次,我真係要多帶路及看地圖呀!

史路比 said...

唔..晚年終老於世外桃源就好了.. (又發夢!) 圓圓,我地約定如果...hehe :p

yuen luk luk said...

如果咩呀...我們老了都會有另一半一起在世外桃源居住呀, 得閒我吔仲會jam哈琴囉!

Ruth Tam said...

So sweet.

cm said...

圓圓,我可以點歌嗎?

Hyacinthus said...

圓圓:好易咋,但,忘記了._<
我搵到呢個,就當補償啦 :)

http://newmedia.cityu.edu.hk/02tradition/0504mf_feature.cfm

yuen luk luk said...

cm, 你咁遠到訪, 一定可以點啦, 但要我吔識先得哦!

風信子, 咩黎呀, load得好慢, 遲d有時間再load過!

史路比 said...

如果咩? 係度扮唔知..哈哈~~
"得閒我吔仲會jam哈琴囉!" <== 一定囉!呵呵~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