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確定了...

老師今早來電,考試確實在星期六下午,史路比在我前面,她考3:40我考4:25!一切順利的話,我們5時考試便會結束了!

下星期便會抽兩天時間去試考試的鋼琴,嘩,真的一點也不便宜,半小時要$160,打算每次也練個半小時,熟習考試的鋼琴是很重要的!

這兩天也沒有特別練得多,好像沒有什麼心情,常常想睡覺,發覺手臂及膊頭很累,不能放鬆!

現在除了擔心考試之外,也好憂慮我的親戚會隨時到訪,她真識揀日子,唉!

8 comments:

Ruth Tam said...

Good luck. Things are usually better than you think. According to research, 98% of worries never materialise.

史路比 said...

圓小姐,今次妳睇住我死啦..哈哈~

yuen luk luk said...

ruth, but the worries normally will happen to me ah!

snoopy, 唔知邊個睇住邊個死呢? 可能你會見倒我白金遜症又翻發!

Thomas Lee said...

你們要努力啊,我們還會把所有的信心借給你們。還記得有大餐吃嗎?

圓小姐,想著十份和平溪的風景,你便能放鬆和發揮到自己。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謝謝呀, 我們已經很努力的了, 到時要看看天時, 地利, 人和了! 在考試時, 什麼古怪的東西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HanaMaru said...

現在祝你好運先啊,我遲點會不得空。。。
:)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Hana, 記得不要把自己忙壞呀!

Wo_木土人_od said...

祝你考試順利,等妳好消息.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