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我的憂慮...

想起一句說話,”天要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要勞其根骨,苦其心智..”我不知道天會否降大任於我,但我很憂慮的憂慮發生了,是”正正”的發生了!

”她”今早到訪,而”她”令我最最辛苦的日子永遠不是這兩天,而是第三天,即是考試那天,而最最痛的時間不會是早或晚,永遠都是在下午時間大約1時至6時,亦是我的考試時間之內! 今次”她”來遲了一星期,應該會好”大獲”!

這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莫非那一枝”掛”應現了???

這是我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我可以做什麼?唯一的是,那日起床便開始吃止痛丸,每隔4小時一次,直至考試完畢!但.雖然可以止痛,但軟弱無力的身體可以演奏得好嗎?

又想起一句歌詞:”對抗命運...”

真的有很多不利因素,今次的考試...我要堅強振作了,盡力吧,去練琴了!

12 comments:

Carrie said...

俾心機!一定頂得住!我為你祈禱呀。

冬冬 said...

加油呀﹐妳一定得架! ^^

學hana講﹐試下食黑糖﹐會有幫助喎。。。

Pema said...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just relax, yuenyuen ~~~

Ruth Tam said...

No choice, have to be strong.

Ruth Tam said...

Why do you give me back the souvenir I gave you?

Wo_木土人_od said...

似乎好多負面的東西圍繞著你.不管啦,豁出去啦,大家都支持妳啊!

HanaMaru said...

你一定得geh!!!
:)

yuen luk luk said...

咁多位, 我會盡力,盡力,盡力的了,謝謝呀!

Ruth, 是史路比攪錯了, 妳問她解釋啦, 那是她的souvenir 呀, 激死!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我而家飲繄黑糖薑荼, 其實都係差不多...

Thomas Lee said...

唔好信埋果個唔夠道行嘅神捧講嘅嘢啦!唔好衰畀佢睇,考掂咗去找佢悔氣,搵佢請食飯。

史路比 said...

ruth, i thought that's the souvenir yuenyuen gave you, don't know it's given from you to me.. ehehehe... sorry for making a mistake! :p

程霜 said...

All the best! DON'T give up!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