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今天...


朋友看見一個九巴廣告介紹西貢一個濕地,就即管去看看,極揾笨,沒有什麼特別,也沒有什麼好看!不要再信那些廣告了!但是,可以身在郊外地方,我都覺得很好玩!

今天,沒有行山呀,雖然我好想去行山!

轉頭回到西貢市中心,又下起大雨來(今年我和雨很有緣!)

到盧先生那間專賣有機食物的店舖,想買那盒”MM”來飲的organic tea,但已沒有貨,據說銷路不錯.同事說在那裡買可以二,三十元,但在中環便要五十元,諗住路過可以入貨,但失望!

********

今天有很多失望的事情,人生就是如此?!

今早起床,心裡無端端常常唱著這兩句歌詞:”休息,工作再工作,人生只不過是如此”

我的人生真的不想只是”休息,工作再工作”!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紅色嗰隻好似係臭脾『辣』喎?是有無中招呀?

重有臭花呀,好久無見啦! :)

yuen luk luk said...

臭脾『辣』???咩黎架??咬人架?? 我覺得佢幾得意哦!

臭花? 蝴蝶果d, 周山都係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