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哥哥的藥房開業了...

哥哥的藥房已經在美國那邊正式開業了!

很替他高興,但自己做生意也有很多憂慮的.不是我們從表面看那樣容易!

剛開業,生意當然不是理想中, 是需要時間去守的。

很想可以幫幫他,但我們相隔這麼遠,又可以做到些什麼呢?

希望遲些,他的生意上了軌道,再擴大至香港這裡,我便可以發揮作用了!

這是他藥房的網頁,還很初步,未完全弄好,不過也可以看一看!

http://www.kmlpharmacy.com/

6 comments:

冬冬 said...

等我叫譚細佬去幫下櫬先! 呵呵~~ ^^

yuen luk luk said...

如果呀譚細佬真的去幫櫬,叫佢同我呀哥講話識我,收平多d呀!

Daihung said...

幾時過黎NY開舖先? :)

Pema said...

有無網上訂購?

yuen luk luk said...

大雄, 真係過得黎NY開舖, 我呀哥就發達啦! 初初開舖生意比預期差呀, 希望遲些會好d!

pema, 會呀, 要等美國果邊上軌道, 哥哥才有心機攪呀!

Pema said...

yuenyuen, 有網上訂購時, 請通知我呀. 謝謝謝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