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1, 2006

音樂的推動。。。

有時,懶懶的,沒有動力去彈琴。但有時,聽到了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就不得了,挑起了癮!

比比那裡,聽到了 “A Comme Amour (秋的喁語)”,回家已急不及待,找琴譜,彈~~~~~~好好聽呀!這個版本,不難,以前彈的一個,編排比較好,但難彈一些,可惜,琴譜不見了!

接着,想起一首,有人會覺得俗氣,但我覺得好聽,又好彈的“Marriage D'amour(夢中的婚禮)”。

Richard Clayderman 的音樂是很"tum"人的,很上心,有那一種淡淡的愁,這幾天,相信都會彈他的音樂!

4 comments:

16 said...

I also love A Comme Amour a lot!! This was my favorite in that book. :)

yuen luk luk said...

YEAH, I play it these few days! very sentimental!

Wo_木土人_od said...

你拍的譜竟然和我的一樣,很有親切感!他的音樂久久聽一次,很動人...聽的太頻就厭了..

yuen luk luk said...

木木, 我同妳可能是同一本琴譜呀!

Richard Clayderman的音樂, 我比較喜歡只係用鋼琴彈出, 如果加上其他樂器, 我覺得有些俗的感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