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只差一點點...

和朋友傾了兩小時電話,很久沒有用電話煲粥了!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一直也有保持聯絡,只是很小機會這樣詳談!很暢快!

因為我們無所不談,沒有任何保留,好好醜醜也說,這是我喜歡的交往!

她當然己結婚,有小朋友,她有她的幸福亦有她的煩惱!

在我眼中,她和她的家庭算是幸福的!

在她眼中的我,一直也是如此...常常只差一點點,我便擁有完美的人生!

我也這樣認同,就是差那一點點!

人生是沒有完美的,誰人會擁有完美的人生?我不相信我會擁有完美的人生,所以,我可能永遠都會欠缺那一點點!


4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真難得,要珍惜!

每個人的際遇各不相同,其實什麼是「完美的人生」?「完美」和「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呢?我覺得,世上根本就沒有所謂「完美」的事物,至少人不可能完美.

不必擔心,不只是你一個沒有擁有完美.:)

HanaMaru said...

我看完妳的post正想問妳怎麽才能稱爲完美人生,怎麽知道honey比比已經問妳了。哈!果然是我的honey比比。
:)

新鮮人 said...

99分的人生是最完美的,
因為永遠有改善的空間嗎!

yuen luk luk said...

比比, hana, 完美人生對我來說係有很好,疼鍚自己的親人, 好的工作, 健康的身體, 沒有生活上的負擔及擁有一個合適自己的伴侶及自己的子女!

新鮮, 我也聽人這樣說! 沒有人是100分的, 因為人是需要不斷去改進!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