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WOW。。。

很喜歡這樣的格局呀,那高高的書架可以放很多書,最好的是那座鋼琴,可以對着外面的景色!這是我的理想放鋼琴的地方!

其實,生活在外國,有這樣的環境一點也不奢侈的!

以前在加拿大的舊居,我便生人霸死地的,霸了一個近似那樣的位置,想着將來放鋼琴,外面望的景色是我們的後園,有綠柔柔的草地及一棵大樹!

現在,老爸老媽已遷去了一個較細的地方,雖然也許預留一個地方給我的鋼琴,但已不是我理想中的了!

記得賣掉舊居時,我霸了的地方仍是空置的,在我回香港後的那幾年,仍然沒有人放雜物在那裡,有時我想想,自己都幾霸道的!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