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3, 2006

唔好玩啦...

點解臨翻工前又要開始那種另人想死的痛??

我真係比妳玩死啦!

*******

12:30-4:45 痛!

那段時間躺在床上時,我在想,如果出年轉新工,新公司會明白我差不多每一個月的痛嗎?他們會讓我攞病假嗎?

起碼我現在在這裡,經理會體諒我,痛時我可以早走遲翻,想到這裡。。。。我覺得這裡好呀!

或者等我更年期先去轉工,hehe。。。。痛完,傻咗!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更年期時,來得更辛苦。我聽茶房阿姐說的。不是一停就停的,有好幾年讓我們慢慢挨。

yuen luk luk said...

我要下世做男人呀呀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