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8, 2006

很努力才找到...











已經很久沒有看號外了,知道今期是30周年特輯,在1號出版時忘記了買,直至到昨天才突然醒覺...

行遍了中環的報攤找不到,據聞頭一兩天已經全部賣完!

今天,再在荃灣的大小報攤,便利店再找,問到口都丕,都說沒有了!有點失望,想著算吧,回家去,路經地鐵站,故且一試,十成十都應該沒有了,怎知,呀姐話好似有,我心想,可能呀姐都唔知號外是什麼,我即管等一等,哈,點知真的有呀!

那一刻,抱著那重重的雜誌,很興奮,相信冇人會明白那種感受!

我一路行,一路想,原來想找自己喜歡的東西,是要負出努力的,你不去找,怎會得到呢? 但是,這套理論,對感情是不適用呀,努力與收獲是不成正比的!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愛情是特別例外,
它與努力是絶無血緣關係的!

ps:我都好多年無看 號外 了,
而在主要內容是什麼呢?

San Wen Ji said...

same price or more?

Andy said...

Is it worth reading?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絕對係!
號外已經沒有當年好看了,大部份是潮流,設計東西,小了那些抵死文章!

e,當然係一樣價錢啦!

Andy, 我只係睇了開頭小小,但係見倒兩本號外頭一,二期,即是1976年,裡面的廣告...已經覺得很有興了,值得收藏!

新鮮人 said...

潮流,設計東西?
咁未同再之前差不多,
正喎!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