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

她在很遠地球的另一邊,她已經有兩個小朋友,分別是4歲及剛好1歲!看過他們的相片,非常可愛及靚仔!

我這個好朋友是西班牙人,現在住在”馬德里”,她不是我的同學,只是住宿舍時認識的,很久以前的事了!

興幸的是,我們還是好好的朋友,沒有種俗,距離的差距,她常常對大兒子說有一個”中國”好朋友,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再見面,她再說等她的細兒子懂事的時候,也會說同一翻說話的!

聽後...我有些感動!

記得那年放聖誕節假,跟她回西班牙一個月,住在她的家,很好的生活感受,是讀書以外的得着!

走時,對她的家人說,下次再來時,一定要說西班牙話和他們溝通,但我始終沒有把西班牙文學好!

我和這位好朋友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會好好珍惜我身邊的所有真係的好朋友!

3 comments:

Pema said...

聽完也感動, 異國友誼是很難得 !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一有感動時, 我又會眼濕濕的!

Pema said...

我都係..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