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安慰與醫治...


昨晚在電腦等候整理相片時,望向書架,看見這幾本小書.是多年前比比給我的.

拿來再看,看到某些位,眼仍有淚光!

那時,剛和他分手不久,人還在低潮,謝謝比比送給我看,很簡短的小書,可能只用15分鐘便看完,看後是會令人很舒服及對生命帶回一些希望!

我不是一個基督徒,但我對聖經某些經文是有興趣的,以前的我,highlight了以下的文字:

”你務要振作,不要放棄,不要回望,只管向前行.靠著主的幫助,你一定能越過崎嶇的路途.黑夜過後,必有新的一天來臨.你會發現,生命仍舊是美好的.你將會慶幸,你沒有放棄!”

”苦難並不是永遠的,黑夜終必會過去”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hehe.. 仲以為妳dum左添..

我覺得基督徒唔基督徒唔係重點,不必為此耿耿於懷,重要既係: 咩野對你黎講先係真既. "務要振作,不要放棄" 乃係我地每一個人都要有的精神.

Ruth Tam said...

Very encouraging words.

yuen luk luk said...

比比, 任何人送給我的東西我都唔會dum架, 何況係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ruth, 可以一齊分享!

Sunshin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That is very encouraging.
Need them now, just in time...
:-)

yuen luk luk said...

sunshine, glad that you like them but are you OK?? take good care ah!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