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6, 2004

開始放假了....

係呀, 明天便開始我的艱辛假期, 我知道時間會過得很快, 基本上可以説句還未準備好.... 當初預計考試時間是11月的, 現在提早了..... 一個月的時間是可以準備得更好.....唉,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冥冥中有主宰, 盡了力, 問心無愧便算吧 (又說風涼話了)!!

感激同事最後的鼓勵... 我會記住的, hiking, buffet, BBQ 等著我.... 哈哈!

朋友待我好, 我會銘記於心... 你們給我"一", 我會給"二"你們, 相信嗎?? 這當然是給真心待我的朋友, 我是知道的.....

很希望在這幾天假期可以早睡覺, 因為想頭腦清醒些..... 但是"早"對我定義都必定是零晨1奌後......悲哀!!!!.

3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對呀,我原先也以為是11月的事,時間不會這般緊迫..
今早練習了一小時,彈得好不好,不知道,只是將未學的學好了,
原來,真的.. 要花上的時間真的不需要太多呢..
我只是擔心那個臨場表現!!很久沒有上戰場了...
算叫完整吧! 今天會去試琴,今天很快又過去了...
hehe... 還有,還有...我們去上烹飪,whatever we like..^^
唔... 朋友的愛真是動力的源頭啊!
努力呀!!!!!!!!!!!!!

yuen luk luk said...

唉.....有d想死的感覺....

史路比 said...

唉..完全體會你的感受!
今天不能專心練習,真糟糕!!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