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04

大提琴...

小時候已經很希望可以拉小提琴, 但因為鋼琴也練不好,所以念頭便打沉了, 到了現在, 不是我的鋼琴已經彈好, 只是若果現在還不學, 年紀再大, 相信學也學不來了... 現在我只可以選擇大提琴, 因為小提琴已經太遲了....

很喜愛弦樂的憂怨...

有機會學習大提琴的話, 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 只求可以拉出不太難聽的音樂便可以, 不講求什麼技巧, 不會像鋼琴這麼認真...

現在還尋覓老師, 在香港,大提琴老師是比較難找的, 相信不是這麼普及吧!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都唔係架,依家好普及化架啦. 不過,要搵一個好老師係唔容易架,我始終覺得初學既手勢同功夫係唔可以求其,學壞左好難改架!

我已經問緊人啦,佢呢兩日應該會覆我~
我都想學返,睇睇時間&價錢先...

yuen luk luk said...

太好啦!太好啦!最好可以一齊學啦, 有商有量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