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04

問候與傷痛...

每個朋友及家人的來電問候, 原本是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每一次都要我重複説昨日的故事, 我的心及身體又會再次顫抖起來....... 你們可否看看這個blog, 心裡有數, 再用另一個方式來傾談呢? 為什麼你們總不相信我真的表演不好?? 不是我要求高, 是真的不好, 我連最基本想表達的東西也做不到.......

這便是我了, 是一個缺點......當我不喜歡或心不在時, 我便做不出東西來, 迫也迫不出......


p.s. 因入不到"史路比的天空", 不能留言給妳........ 唔...無論順利與否, 總算對自己有一個交待, 我們又上了寶貴的一課了....

2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嗯..很能明白你的感受..
不過,朋友只是想鼓勵你,
他們希望我們不要灰心!!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 我都明白朋友是很好的...... 不過,下一次可否靜悄悄去考試呢? 有d怕交待....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