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04

音樂與愛情...

記得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何常常把音樂和前男友一起講, 他覺得音樂與男友是沒有關係, 不應一起討論...

對我而言, 這兩樣都是我的至愛, 把他們放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妥, 人有生命, 音樂也有生命的, 就看我們怎樣演譯吧!

其實, 我常常想一個問題, 音樂與男朋友, 只可選擇一樣, 我會選擇什麼? 因我知道如果要投入一段感情, 我是絶對沒有這麼多時間及專心地去彈琴, 這也是我年輕時放棄彈琴其中的一個原因.........若果真的要選擇怎辦呢?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