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04

旅遊...

翻看日曆, 原來只有兩個多星期就會去BKK("Bangkok") 旅行, 以前去的時候是跟團 (極不享受), 今次是自由行, 所以就"拿拿臨"去買了自助旅遊書. 一直支持梁望峰的旅遊書, 但他沒有出BKK的, 所以只買了第四版"胡慧沖" 寫的書, 似乎很暢銷的樣子, 但比起 梁的書還差一點點!

跟著有空的日子便要計劃我的行程了, 很享受這個過程, 朋友們亦很滿意我每次的安排, 總算有些安慰.

如果你們知道BKK有什麼好地方, 歡迎給我意見呀!

2 comments:

goethe said...

香港仔公x早前自由行,去過泰國喎﹕
http://dukeofaberdeen.blogspot.com/

yuen luk luk said...

Mr. Goethe, just visited your homepage, a bit sad to know that you are leaving the blog....

Thanks for everything, come to visit us if are free! OK!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